昔梵

HP Snarry
APH 米英 普英
偶尔自产粮。
语cAPH自拟梵蒂冈,HPHarry及Hermione,同好欢迎扩列。

血族晚宴——迷雾(序)

Snarry,吸血鬼梗,长篇大坑。
HE。
不定期更。



夜已深了。

小小的城镇被迷雾笼罩,昏黄的灯光朦胧恍惚。依稀可以听到的,是那醉醺醺的流浪汉嘴里不成调的曲子。他走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,身体因重心不稳而摇摇晃晃,手中的酒瓶几次差点要与地面接吻。

雾中隐约伫立着一个黑影。

他眯起眼睛,这个动作使他本就沟壑纵横的脸变得更加狰狞丑陋,他探头向前,却发现自己已经因为醉酒而看到了幻象——黑影不见了。他不以为然,站在路灯下他贪婪地享受着这一点光与热并不住地打嗝,流浪汉的脸上堆出痴傻的笑,他似乎看见了下一家酒馆的招牌。

可实际上,他面前站着一个男人。

一个身穿黑衣黑袍,黑发黑瞳的男人。

流浪汉依然自顾自地往自己的胃里灌着酒,他向面前的男人伸出了自己肮脏的、衣袖破烂的手臂。显然他需要男人扶他一把,可男人却无视了这一举动。他直接伸出自己的手,那白得不像正常人肤色的手。他扼住流浪汉的脖子,手指用力,单臂将流浪汉提离了地面。他的眼底闪过一抹厌恶。

你必须这么做,西弗勒斯,你必须这么做。

耳边有个声音在向他低吟。

男人原本黑色的瞳仁变得血红,黑色的血管在他的皮肤底下浮动蜿蜒,他张开嘴,露出了慎人的尖利獠牙——活脱脱的一个怪物。流浪汉已经发不出声也无力挣扎了,酒瓶脱手掉落在地并碎成了几片,暗红色的液体顺着砖石的纹理漫开流向路边。他终于清醒了。

可是他命不久矣。

扼住他脖子的手松开了,可他未来得及呼吸一口空气,獠牙就刺破了他的颈动脉。身体中的血液被逐渐抽空,流浪汉的身体开始颤抖,他原本因酗酒潮红的脸色变得惨白,喉咙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呜咽——可是这些在不久后也都停止了。他的尸体被随意地丢在了地上,未瞑的眼里残存着最后的那点恐惧,几滴血液从他脖子上的那两个血洞里淌出来,与地上的酒混在了一起。

夜晚自此寂静。

你听说过吸血鬼吗?

如果没有,那么现在你便知道了。

他们是行走在夜里的鬼魅,无时无刻不紧盯着你的脖子。

他们是夜的主人。




——序——






呼终于下定决心挖这个坑了,以后还请多关照——
许多方面还不成熟,日后慢慢更进吧!

评论(1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