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梵

HP Snarry
APH 米英 普英
偶尔自产粮。
语cAPH自拟梵蒂冈,HPHarry及Hermione,同好欢迎扩列。

守护神

Snarry,无玻璃渣
请放心食用。


斯内普在水杉林间踱步,他似乎对这种被麻瓜称为“活化石”的植物情有独钟。细碎的落叶铺在地上,踩上去厚厚的软软的并且沙沙作响,满地的棕红色像极了莉莉的那一头秀发,这或许是我们伟大的魔药大师喜爱这种植物的原因。
蓦地,他召唤出自己的守护神,银白色的牡鹿在他的身边打转,那不再是曾经那轻盈的、可爱的雌鹿,取而代之的,是一头健壮的、年轻的雄鹿。
那是詹姆的守护神?
不,不,别误会,油腻腻的老蝙蝠怎么可能会喜欢他的死敌。
魔法因树枝折断的声响而被打断,身为史上最优秀的双面间谍,斯内普怎么会体察不到?他转过身朝向声音传来的地方,脸上带着他一贯的,代表嘲讽的假笑:“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竟然连给自己的双脚施一个漂浮咒都不会?想必他在出门前往自己的脑袋里塞了一把芨芨草。”
他大步向前,把手伸向面前的空气继而一把抓住了什么用力地掀开,显然那是件隐形斗篷,而斗篷下的人正仰着头冲他俏皮地笑。他俯身凑前来到男孩的面前,声线如大提琴般低滑:“是不是,波特先生?”
“别这么正经西弗勒斯。”男孩对着斯内普眨眨眼睛,随即开始学着他的腔调一板一眼地说着,“我们伟大的魔药大师怎么会连自己伴侣的心思都不知道呢?”
他张开双臂环住斯内普的脖子讨好似的笑着,后者却没有露出半点厌恶之情或者是张口继续展示他的毒液,他只是伸手轻轻环住了男孩的腰,尽管表情依然是那么的生人勿近。
现在,霍格沃茨魔药教授守护神变化的答案,想必大家都一清二楚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